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6 15:21: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6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带领妈妈团参观明一国际,了解现代化企业生产全过程。

  妈妈团一行先后参观明一营养研发中心、产品之家、品牌及企业文化展示大厅,感受明一国际深厚的文化氛围。在生产中心参观通道上,妈妈团透过洁净的玻璃窗,近距离观看奶粉制造的全过程。明一国际现代化的生产技术和严格的生产工艺,给妈妈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消费者林女士说:“我们看到了奶粉从生产到包装的全过程,环境、卫生要求都非常严格,而且为我们敞开参观工厂的大门,可以进行监督,让我们对奶粉行业有更多的了解,对孩子吃奶粉这方面更加放心了”。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不仅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我市优秀的食品企业,增强消费者对食品产业的信心,也引导广大群众增强监督意识,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管,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