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我区3家企业通过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9 09:15: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2日,省科技厅公布了福建省2017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我区3家企业榜上有名。这3家企业分别为:福建兴航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福建天晴数码有限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后,企业将享受所得税减免、研发经费加计扣除等多项优惠政策。

  据悉,此次通过认定的3家企业均是人才实力强、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目标,不断加大高新技术企业扶持培育力度,通过政策宣传、摸底调研、培训动员、跟踪服务等方式,有效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极大地激发了我区企业自主创新的积极性,在持续推动企业科技创新方面发挥了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