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德诚黄金有望今年底投入运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30 08:48: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德诚黄金是福州市的重点工业项目,同时也是区2018年“抓项目促发展”项目。从2015年开始动工,经过三年紧锣密鼓的建设,日前,已完成总工程量80%,预计今年底可投入运营。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鹤上镇峰陈村的德诚黄金珠宝首饰加工项目现场看到,22栋建筑主体及外墙装修已全部完工。工人们正忙着进行人行道地砖铺设与绿化、人造湖等景观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园区道路、绿化等景观工程已完成70%,室内装修已全面启动。

  德诚创意园区工程部项目经理吴章忠说:“景观现在已经进展到70%,争取在5月30日竣工。现在进入装修阶段,目前开展的是生活区、厂区,已经进展20%,4月份开工的是主楼和商业街。整个园区生活区、厂区准备在十月份搬迁,办公楼、专家楼、研发中心要到十一、二份投入使用。”

  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德诚黄金珠宝首饰加工项目总投资11.18亿元,占地276.57亩,建筑面积25万多平方米,是集创意企划、设计研发、制造加工、品牌营销、批发零售为一体的珠宝产业文化创意园区。“集团公司总部由深圳迁回长乐,将遍布全国各地的经销网点统一纳入长乐集团总部管理,并集聚一批黄金珠宝配套企业,进一步延伸黄金珠宝产业链,这对公司来说也是一个质的飞跃,也促进长乐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德诚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作为目前中国黄金珠宝行业最大规模的文化创意产业园之一,建成后将在长乐区形成百亿级产业链,不仅为本土企业发展助力,也为地方经济建设添彩。德诚创意园区工程部项目经理吴章忠告诉记者:“我们这个项目正式投入生产以后,将打造成长乐市乃至全国范围内极具产业特色、可供对外观光旅游的标志性珠宝产业文化创意园区,产值有100亿,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税收将达到1亿以上,为长乐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记者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