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锦江科技参展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1 20:48: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1).jpg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0日至12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上海举行。这是我国自主品牌建设的一次高规格盛会。我省精选17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和3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参展。其中,作为我省知名品牌,永荣控股集团尼龙事业部旗下锦江科技是福建化纤行业唯一一家入选参展企业。

  此次博览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共中央宣传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商务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及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活动展期3天,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活动旨在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创造之魂,促进品牌强国意识。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展示面积约2.5万平方米,设置中央展区、地方展区、品牌服务展区等三大展区。展会上,福建馆以“清新福建,品质生活”为主题,在展馆设计上分“衣、食、住、行”四个板块,并辅以特色活动、互动体验、专题视频播放、编印福建品牌录等形式,力求全方位展示福建省品牌建设成果。

  据了解,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邀请近千名中外嘉宾,围绕“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主题,就新时代加快我国品牌发展等议题开展对话交流,促进全方位合作共赢。

  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高端尼龙纤维研发和产销,主营产品为高科技锦纶切片、锦纶长丝等化纤产品。锦江科技的聚酰胺纤维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锦江科技从初创起,便,以严谨的科研态度和专注的工匠精神打造民族锦纶高端品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