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声》举办沙龙活动,深入体验传统手工乐趣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7 05:10: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2).jpg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3日,恒申集团“多彩恒申”员工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玩物尚志”沙龙活动在恒申合纤内举办,来自各子公司的一百多名员工参与到现场火热的手工创作中,在手工陶艺和风筝创作中体验传统手工的乐趣。

  当天下午,活动室被分为两部分,风筝创作者俯首案头,全心用手中画笔为风筝添上五彩翅膀,利用小时候玩风筝的经验,扎骨架、绑线、上色忙个不停;活动室另一边则陷入捏泥拉坯的乐趣中,在老师的引导下,发挥动手能力和创作能力,一个个精美花瓶、笔筒由此诞生。所有活动参与者全情投入到手上动作,打造独属于自己的作品。

  《恒声》编辑部主办的本次沙龙活动,通过历史悠久的风筝和陶瓷工艺,让员工感受中国最传统的手工艺乐趣,回忆小时候放风筝、捏泥巴的快乐,陶冶员工情操,放松心情,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