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恒申集团品牌价值继续领跑锦纶行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6 15:47: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多行业、多领域的品牌价值超5亿元企业排行榜,恒申集团旗下化纤板块三家子公司均上榜纺织服装鞋帽品牌排行榜,品牌价值在锦纶行业企业中居领先地位。

  本次发布的品牌信息和榜单为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组织有关权威单位和专家评价,从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四大方面发布,涵盖企业1346家,品牌数量718个,恒申集团旗下化纤板块三家子公司均上榜,是对恒申集团品牌的极大认证。

  在2018品牌价值评价信息中,纺织服装鞋帽组共计58家品牌价值超5亿元企业上榜,其中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品牌价值达34.83亿元,品牌强度947,位居榜单第23名;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品牌价值为27.44亿元,品牌强度921;长乐力源锦纶实业有限公司品牌价值为22.16亿元,品牌强度785,展现了恒申集团的品牌活力与成就。

  恒申集团化纤板块三家公司在每年的企业品牌价值评估中多次上榜,2015年恒申合纤以30.31亿元荣登纺织服装组第八名,化纤企业第一名,2016年三家公司同时登上纺织服装品牌榜单,2018年再次展现恒申集团品牌实力,居全国化纤企业品牌价值的前列,扩大恒申集团在锦纶行业的品牌影响力。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意在培育一批具有竞争力的知名品牌,提升品牌价值,是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举措。恒申集团作为化纤行业龙头企业,在中国及国际上打造恒申品牌形象,树立纺织企业品牌标杆,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增强“中国制造”的品牌实力。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