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集团与美国乙烷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0 15:49: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永荣控股集团与美国乙烷公司就莆田石门澳150万吨乙烷制乙烯项目在永荣控股集团总部多功能厅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相互投资乙烷的供应和加工业务,形成乙烷上下游供需企业的紧密合作,为永荣控股集团在莆田石门澳化工园区投资建设的乙烷裂解制乙烯项目提供稳定可靠的原料来源,也为企业走国际化拓展空间。届时项目产生的氢气可充分回收利用替代煤制氢,可作为园区内在建的CPL项目原料,实现园区产业互补,避免煤制氢和氢气外排等污染,实现绿色生产,对促进我省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永荣控股集团执行董事长吴华新、美国乙烷公司董事局主席安德烈·库纳巴弗分别发言,表示将共同努力,加快项目推进,助力福建经济发展。

  创立于2009年的永荣控股集团是以石化、尼龙新材料为主业,集供应链、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的制造企业,主营业务包括芳烃事业、己内酰胺事业、尼龙新材事业、供应链事业等四大业务板块。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