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控股集团获评“2018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9 12:26: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0日,福建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官网公布“关于2018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名单”,恒申控股集团旗下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一同上榜,获“福建省工业与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是福建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根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评价管理暂行办法》评定,目的是推动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龙头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实现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加快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共有359家企业成为省级龙头企业,含括化学纤维制造业、纺织业、金属制品业、汽车制作业等共35个大类行业。恒申控股集团旗下三家公司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工业和信息化成绩取得此称号。

  恒申控股集团近年来上线SAP系统、物流系统、资金管理系统等,以全方位、多层次的信息化来促进工业实力增长,提升生产能力;集团旗下恒申公司于2016年5月通过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成功获得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证书,力恒与申远公司均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集团始终走在工业和信息化道路的前列,跟随时代的步伐不断加深信息化程度,促进集团生产实力的进一步提高。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