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我区多家企业和产品入选福建名牌产品、政府质量奖培育计划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7 16:00: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印发《福建省政府质量奖三年滚动培育与发展计划》(2019-2021年)和《福建名牌产品三年滚动培育与发展计划》(2019-2021年)。我区多家企业和产品被列为培育对象。其中,我区有8家企业被列为《福建省政府质量奖三年滚动培育与发展计划》(2019-2021年)的培育对象。长源纺织有限公司、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共3家公司被列为2019年的培育对象,恒申合纤有限公司、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共2家公司被列为2020年的培育对象,鑫港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和盛塑业有限公司、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共3家公司被列为2021年的培育对象。

  此外,我区的闽发食品水产有限公司的速冻刺鲳鱼、天和纺织实业有限公司的涤纶本色纱线、锦江科技有限公司的锦纶长丝、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的涤纶短纤维、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的锦纶6切片、力拓锦纶有限公司的锦纶6弹力丝、万鸿纺织有限公司的锦纶6高取向丝(HOY)、东港纺织有限公司的针织布、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的花边面料、恒鑫实业有限公司的花边面料、兴隆针纺有限公司的花边、和盛塑业有限公司的氯化聚氯乙烯塑料电缆导管和埋地式电力电缆用改性聚丙烯平壁增强波纹管、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镀膜玻璃用靶材、元成豆业有限公司的食用植物油、卡冠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的锦纶单丝等产品被列为《福建名牌产品三年滚动培育与发展计划》(2019-2021年)的培育对象。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