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申远新材料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2 09:25: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7日,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并发布了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恒申控股集团旗下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首次入榜,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殊荣。

  2018年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分布于全国21个省份,福建省仅四家企业进入榜单,申远新材料首次入榜,居全国第86名。本次成功入围榜单,是中国石化产业对恒申控股集团及申远新材料产业实力与营收成绩的高度褒奖,体现了福建民营企业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在石油与化工行业中展现的新生力量和无限活力。

  恒申控股集团于2013年投资100亿元成立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落户连江县可门经济开发区,引进国外最先进己内酰胺生产技术,带动连江新材料产业发展;2017年7月,申远新材料一次开车成功,一期年产40万吨己内酰胺及聚酰胺一体化项目顺利投产,生产出品质优良的己内酰胺产品,销往海内外;如今,申远新材料荣获中国石油与化工民营企业百强,肯定了申远新材料5年来的迅速成长,肯定了恒申控股集团的转型升级战略,突出化工民营企业的活力与无限发展空间。申远新材料未来将以优质产品与先进技术,助推福建化工新材料产业集群的建设,在福建省逐渐优化的营商环境中,联合上下游伙伴齐头并进,创造更佳成绩。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