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景丰科技:春节开满机,剑指“开门红”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6 20:34:0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在景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生产线处于开满机状态,产品生产、设备维修、销售运输井然有序。

  “2019年公司订单饱和,生产任务比较重,为实现‘开门红’,公司决定在春节期间保持生产,员工也很理解支持,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完成公司下达的生产任务而奋斗。”厂长付重先告诉记者。

1549456475494121.jpg

1549456481111038.jpg

  据了解,为保证春节期间的正常生产,该公司节前已提前准备好生产资料、合理调配人手。

  同时,公司为在岗员工准备了丰富的春节福利:首先,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发放节假日薪资,让员工红红火火过新年;其次,公司精心准备水果、干货、饮料等春节礼盒,为在岗职工及家属备好丰盛的年夜饭,让员工充分感受公司的关怀与温暖;再次,集团总部负责人轮番下基层慰问,关心一线员工的困难和需求,确保大家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景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长乐千亿纺织集群的一家领军企业,是行业内第一家跨入工业4.0时代的数字化、智能化企业。通过实施工业互联+数字智造,以“锦纶行业数字智能化水平全国第一”“单一工厂车间规模全国锦纶行业第一”“国内首家锦纶行业智能化机器人代工第一”“节能降耗,经营成本行业第一”“设备先进行业最优”的“五一"优势,实现全球尼龙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记者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