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全产业链阵容亮相 恒申控股集团让科技与美好共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3 15:48: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入驻E108展位的恒申控股集团圆满结束展会之旅。

  作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之一,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共计468家企业参展,更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供应商、采购商入馆寻找行业新技术、新产品。

  本次展会,恒申控股集团重点推出5类锦纶特色产品、3类氨纶特色产品共8大系列产品,包含新材料领域的石墨烯锦纶丝、环境友好型的再生纤维锦纶和易染易定型氨纶丝以及专注于运动及身体防护的锦纶高强度纱等。作为全国纺织化纤行业的领军企业,恒申控股集团此次突破以往的展现方式,创造性地携手海天、信泰、航港、劲派、德俊、佳友、时新、德润、福华、华严以及东丽酒伊、向兴、明新等13家下游知名品牌共同联展,展出由恒申锦纶、氨纶制作的织带、功能性材料、网纱、蕾丝、内衣、鞋材、泳衣、运动衣等8大类面料,展现恒申产品的多元化应用领域。

  与展会同期举行的“纤维新视界——纺织材料创新论坛”在展馆内火热进行,恒申控股集团研发部主管陈鹏飞在论坛中以“科技锦纶——源于生活,创造生活”为主题,向业界及下游企业展示其特色产品,呈现恒申控股集团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创新理念。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