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2019年永荣控股第六届长乐马拉松赛即将开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4 15:02: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四月的春风吹遍大地,这是一年中最适合“跑马”的季节。4月27日,2019年永荣控股第六届长乐马拉松赛将正式开赛。这一届的马拉松,由福建省永荣公益基金会、长乐企业家联合会主办。

  据了解,较之往年的一跑到底,今年永荣马拉松从比赛形式、后勤保障、现场互动等各方面都有新的变化和提升。

  本次马拉松共分两个项目,其一是40公里(4×10公里)永荣接力马拉松,其二是10公里永荣马拉松。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邀请组、男子青年组、男子壮年组、女子组四个组别。比赛路径以漳港街道南澳大排档为起点,沿着滨海路前行至5公里或10公里打卡处,最后返回至南澳大排档为终点。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