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慈善基金会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6 15:59: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4日,中共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七一”表彰大会在厦门召开,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对获得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党建之友进行表彰。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成为福建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的创先争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根据《中共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关于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建之友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在各支部申报、党建指导员和党建联盟推荐的基础上,经综合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党支部等50个组织“先进党支部”的称号,同时表彰36个“优秀共产党员”,22个“党建之友”。

  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在恒申控股集团的全力支持下注册成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带领支部党员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发挥支部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长期奋斗在福建慈善事业一线,积极参与扶贫攻坚、济困助学等公益项目。

  恒申慈善基金会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珍惜这份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基金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未来,恒申控股集团党委也将联合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加强双方党建工作学习互动,建设党建堡垒。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