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6个产品申报国家绿色设计产品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0 17:25: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了我区申报国家绿色设计产品,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石棉纤维水泥平板、无石棉纤维增强硅酸钙板、建筑用轻质隔墙条板、预涂无机轻质饰面板等6个产品申报国家绿色设计产品。

  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福州,金强工业园坐落在长乐,多年来为国际和国内众多大型国防工程、公共建筑及市政工程提供了优质产品,现已发展成为生产和销售各种优质、生态、环保建筑材料和系统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该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均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集团旗下主打“金强”牌系列产品,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委员会颁发的环境标志产品证书。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