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四下基层 >> 正文

下基层 听民意 访忧解难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06 08:42: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走基层、解民忧、树形象、保平安”教育实践活动和市委市政府开展的“四个万家”活动,航城派出所民警主动深入基层,倾听民意,排忧解难,访贫问苦,用扎实有效的措施和行动,真正为广大群众和基层民警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促进公安工作发展和人民群众满意。

  8月5日,航城派出所所长陈泽新一大早就带领民警汤建民、郑强国等人深入五竹村开展走访活动。陈泽新一行来到村委会,与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向村民发放警民联系卡,并认真听取五竹村近期发展、治安管理等方面情况介绍,了解该村在推进河道内涝、道路交通设施完善、消防设施不齐全等民生工程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等问题。陈泽新表示将积极争取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在座谈会上,他强调:要把走访作为服务的载体,立足岗位,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把走访作为学习的机会,听取民声,推动公安工作的不断进步;要把走访作为拉近警民关系的一个切入点,树立公安为人民服务的正确理念,保民平安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