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长乐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29 08:05: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8日晚,中国共产党长乐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会议应到代表315名,实到代表311名,符合规定人数。

  预备会议第一阶段,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和《动漫宣传片》,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第二阶段会议宣布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和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及会议日程。

  就开好此次党代会,市委书记许南吉强调,各位党代表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各级党委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坚决抵制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等行为,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对搞好换届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及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自觉担负起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的政治责任,共同把换届工作抓好。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