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巨款误存陌生帐号 警察千里追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11 19:36: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7日,肖某某向长乐刑侦大队赠送“人民好警察,破案擒贼高手”锦旗一面,感谢刑侦大队心系群众,快速破案,挽回巨额损失。

  原来4月17日12时许,肖某某到漳港农业银行汇款给朋友陈某时,误将将30万元汇到陌生手机提供的帐号内。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展开侦查,经查询嫌疑人已取走2万元赃款,尚有28万元赃款未来得及转移。得知这一重要线索,办案民警立即与相关银行取得联系,对该账号内的28万赃款进行紧急冻结,最大限度减少受害者损失。随后,办案民警马不停蹄赶往江西省上栗县,经查谭某(男,22岁,湖南省株洲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多方工作,谭某迫于强大的压力于8月2日主动投案自首,办案民警将赃款及时发还给受害者。(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