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市生态办实地指导生态创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23 10:23: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面落实福州市对我市省级生态市创建预验收整改意见,进一步完善我市省级生态市创建申报材料,市生态办专门组织有关工作人员到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进行指导并督促完善创建指标材料。

  日前,市生态办有关人员到到文岭、湖南、鹤上等乡镇(街道)及住建局、经贸局等有关部门,了解省级生态市指标材料完善情况。严格按照福州市预验收组提出的意见,集中力量、抓紧整改,切实抓好每一件具体工作、每一个考核项目、每一个细小环节,确保不留整改“空白点”,认真、细心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把迎检工作当做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切实增强合力,牢固树立创建工作“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细化迎检方案,充分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省级生态市现场考核迎检点、线路方案已经初步形成,营前、首占、古槐、江田、漳港、潭头、罗联等7个创国家级生态乡镇(街道)和泽里村、三溪村、青山村等3个创国家级生态村充分做好迎接省级现场考核工作,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省级生态市验收。(记者 林爱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