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部分镇村向创建国家级生态乡镇冲刺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26 15:12: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4日,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2012年国家级生态乡镇创建申报材料整改落实会。市领导曾文雄等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生态办就国家级生态乡镇创建申报材料整改作有关说明。会议指出,营前、首占、古槐、江田、漳港、潭头、罗联等7个乡镇(街道)和泽里村、三溪村、青山村等3个村要积极开展国家级生态乡镇(街道)、生态村的创建,认真按照新的模板规范,抓紧时间组织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生态办工作人员联系,确保在12月5日前按照福州市的要求整改完善后统一上报申报材料;要把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和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运行到位,为国家级生态乡镇(街道)的考核验收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营前、首占、古槐、江田、漳港、潭头、罗联等7个乡镇(街道)和泽里村、三溪村、青山村等3个村积极开展国家级生态乡镇(街道)、生态村的创建,认真组织人员进行申报材料编制和汇报片的拍摄,在10月底完成了材料上报工作。经福州市审核后,福州市提出要严格按照省里新的模板规范进行整改。目前,有关乡镇(街道)、村积极修改及完善申报材料。

  (记者 林爱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