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我市多部门组织青年团员赴福建省委旧址宣誓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03 07:37: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日,在长乐市委文明办的牵头下,我市十多家单位100多名青年一起来到福建省委旧址江田镇南阳村,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宣誓仪式,表示将秉承革命烈士的精神,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祖国而奋斗。 

  团市委、市工商局、个私协、爱心俱乐部等青年员工们先后参观了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史迹陈列馆、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等多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在烈士雕塑前重温入团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通过参观了解,青年员工们对福建省委旧址南阳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相互交流自己的参观心得,纷纷表示要牢记先烈的牺牲奉献精神,团结青年力量,更加努力工作,为早日实现祖国的繁荣和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青年团员们还组织了联谊活动,通过做互动游戏、唱歌、朗诵等形式,表达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康尔达公司青年女员工黄铃铃告诉记者,开展这样的活动很好。因为平常上班也没有交到朋友,通过这种方式也可以交到朋友,也可以放松一下自己 。

  (记者 林雪莺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