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长乐师范附小第一分校开始招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20 10:49: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师范附小第一分校效果图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0日,记者从我市教育局获悉,为满足我市广大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需求,经市政府批准,今年我市新城区新增一所公立小学——长乐师范附属小学第一分校(现暂寄原夏威学校内一年),8月底正式向全市公开招生,计划招收8个班级,均为小学一年级,每班学生50人,共计400人。

  据了解,第一分校校址在国惠大酒店西南面,占地面积60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规划、设计、配置、实施等,均为我市最标准、最先进,预计明年交付使用。教师队伍由附小年轻骨干教师和今年优秀大学毕业生组成,师资力量雄厚。

  此次招生采取“预招收”方式对全市符合条件的学龄儿童进行预先登记,根据登记情况,按招生条件确定招生名单。登记时间为2013年8月21日——8月28日(周末除外)。登记地点为长乐市教育局大会议室(罗马花园1座2楼)。

(记者  段玲)

  招生条件及其它请点击:http://www.clnews.com.cn/html/10/2013-08-20/10414617410.shtml查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