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中储粮项目预计年底投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07 08:27: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在紧邻松下码头的中储粮松下属库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看到,一座座现代化的粮仓已经拔地而起,工人们正把握当前利于施工的天气,全力以赴进行附属设施的施工和设备安装的扫尾工作,为年底一期工程全面交付使用做最后的冲刺。

  据了解,中央储备粮松下直属库项目是今年福州市“五大战役”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5亿元,分三期逐步推进。其中一期工程位于松下镇首祉村,总投资2.2亿元,于去年4月动工,主要建设10万吨浅圆仓、3.2万吨平房仓、工作塔、提升塔、汽车接发站、机械库及办公楼等生产生活附属配套设施。预计今年11月份开始,已建成项目将陆续通过验收交付使用,年底全部投用。二、三期工程主要计划作为物流中转项目建设用地,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的规划设计工作中。

  作为我省最大的粮食储备库,中储粮松下直属库项目主要用于储备稻谷、玉米和小麦。建成后将确保粮食供应,同时带动周边粮食加工、饲料和物流行业的发展,促进我市粮油存储、加工和物流产业链条的发展完善。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