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血液:生命的礼物 志愿者的微笑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3-05 08:14: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福建省血液中心的医生在做采血前的准备

福外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和长乐市爱分享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在整理材料

活动当天第一位献血的学生

  长乐新闻网讯 3月4日,为迎接3月5号雷锋志愿者服务日以及3月志愿者服务月等一系列活动,福建省献血办公室、福建省血液中心、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及长乐市爱分享志愿者服务队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大型献血现场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福建省血液中心的医生们仔细做好采集血液前的准备,志愿者们以及福外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则认真整理要发放的材料,还没准备停当,就有学生过来咨询、填表、验血、采血……据该校红十字会的志愿者黄思仪告诉记者,该校已举办过多次献血活动,这次活动的规模和宣传力度大大超过了以往。在开展活动之前,他们利用学校的微博,学生会学习部通知,海报等形式作了大量的宣传,同学们都很支持这项活动。

  长乐市爱分享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陈惠对记者说,今天来福外参加这个活动,就是希望借助和福外红十字会的志愿者良好的互动,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推动我市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发展。

  据了解,我市爱分享志愿者服务队与福外红十字会已经有多次合作,目前,在长乐市的两家“爱心超市”的营运上已形成固定的合作模式。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