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老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9-07 06:58: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5日下午,由市爱分享志愿协会牵头组织公路局,旅游局,环保局等共20多人志愿者前往营前街道东屿爱心养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一到养老院,就向每位老人送上月饼、油、米、凉茶等食品。志愿者为还老人们剪头发、剪指甲,清理房间卫生。一位志愿者理发师为101岁的董大爷理发,理完后,老人照着镜子,高兴得呵呵笑:“你们真好,真好!”环保局一位志愿者小陈,为满头白发的老太剪完指甲后,这位老太太高兴地连声道谢。

  二个多小时过去了,当志愿者离开时,老人恋恋不舍送到大门口,挥手致谢。爱分享协会负责人陈惠表示,今后还会来帮助老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老人过上一个幸福的晚年。

  (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