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市成立市级文明旅游联席会议制度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9-10 08:44: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9日,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市委文明办、市旅游局于近日组织定制了《长乐市提升出境旅游文明素质实施方案》。记者从《方案》中了解到,为有效整合我市相关部门的工作资源,不断提升市民出境游文明素质,市委文明办牵头组织成立了市级文明旅游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包括旅游局、公安局、外事侨务办、外经局、教育局、广电局、吴航乡情社、电信局等16家单位。

  据了解,联席会议制度建立后,各成员单位将协同配合,加强统一领导,确保文明出境游工作深入开展,取得成效。联席会议办公室将根据情况,定期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通报有关工作,各成员单位每季度上报一次工作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将根据自己的任务分工重点从把好证照关、把好组团关、把好出境关、把好交通关、把好落地关、把好行程关、加强行业自律、加强新闻宣传引导、加强网上宣传引导、加强社会宣传引导等十个方面入手,采取具体措施,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文明出游工作全面开展。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