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捐赠衣物9吨 爱心志愿者为灾区献爱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2-08 16:13: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长乐爱分享、金峰论坛、长乐二中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志愿者们在金峰镇开展“八闽有情,吴航有爱”大型回收旧衣物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金峰中心小学大门的捐赠衣物现场,记者看到,80多名义工、志愿者忙着整理捐赠的衣物,登记捐赠者名字。很多市民来捐赠旧衣物,有的妈妈带着孩子来,有的祖孙三代全家都来,有的市民来来回回好几趟捐赠衣物。市民林女士说,捐赠衣物给需要帮助的人很有意义,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培养孩子乐于助人的情操。

  当天,金峰镇的热心群众共捐献衣物多达9吨。据介绍,这些衣物将全部送往福建海峡天新公益进行筛选、清洗、消毒、分类,最后这些承载着捐赠者满满爱意的衣物会到达贫困山区以及遇到地震等受灾的群众手中,帮助他们过一个暖冬。

  (记者 陈雪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