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创业在长乐 >> 正文

大润发超市签约入驻永荣广场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2-12 08:59: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日前,中国零售业龙头“大润发”超市已正式签约永荣地产,入驻首占新区的永荣广场,预计2015年下半年开业。

  据了解,大润发超市(RT-MART)是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流通企业,是世界商贸零售企业500强之一。其母公司于1945年从大陆迁至台湾,通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已经成为台湾十大财团之一。1998年7月在上海开设第一家大型超市,截至2013年,大润发超市已在中国大陆地区26个省市(含4个直辖市)开设了283家门店。大润发超市本着“新鲜、便宜、舒适”的经营理念,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和热捧。

  一向以独特的发展眼光和严苛的择址条件著称的“大润发”,此次进驻永荣广场,经营面积将达到20000平方米,是目前长乐规模最大的旗舰级超市,不论从种类、价位还是品味上,都能最大幅度迎合不同需求的顾客,真正实现一站式购物;同时更依照长乐人的生活习惯,设置精品专柜、商店街、药局,以及免费饮水机及纸杯等便利服务。

  (记者 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