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运会福州赛区面向福外学子开展志愿者招募面试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2-30 08:08: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9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福州赛区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开展面向该校学生的第二轮赛会志愿者招募面试。首轮面试于本月19日举行,从3000名报名学生中选出1000名参加本轮面试,并最终选出600名学生成为青运会志愿者。

  面试以测试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责任感与进取心、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为主。参加面试的经济学院学生吴俊宽说:“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就想报名参与志愿者活动,可惜错过了,这次青运会在福州举办,如果能面试过关成为志愿者我会感到非常荣幸,届时我会全力完成组委会交代给我的任务,不仅能为运动员、观众提供服务,更会让我得到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