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滨江滨海路三沙湾至南北澳段将于今年三月份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1-20 09:10: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经过近两年的建设,滨江滨海路一期三沙湾至南北澳段路面建设已近尾声,预计整个工程将于今年三月份全部完成。

  记者在文岭镇前董村滨江滨海路一期三沙湾至南北澳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沥青压路机、沥青运输车等车辆正忙碌的来来往往,铺设第二层沥青;而在已经铺设好的部分,则在进行着绿化和护栏的建设工作。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第三层沥青铺设后,整个工程的路面建设就完成了。

  滨江滨海路一期三沙湾至南北澳段项目经理陈仁开说:“现在已经铺设到沥青第二层面层。基本上我们主要的项目都已经竣工了,春节前准备第三层沥青做完,春节后完成绿化、护栏、以及路面的交通标示等配套项目,全部结束的话预计是3月份。”

  滨江滨海路一期三沙湾至南北澳段是我市滨江滨海路中的一段,位于我市东北角,始于梅花镇的三沙湾,路线由西向东延伸至吉姆沙的石壁山,再由北向南延伸至滨江滨海路南北澳段,全长8.8公里。整个工程建安总造价约4.5亿元,由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份开工建设,预计两年建成竣工。道路等级为城市I级主干道,道路横断面宽度为33.5m-50.75m,设计行车速度为60Km/h。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水利、排水、给水、路灯照明、绿化、交通及安全设施等。

  滨江滨海路一期三沙湾至南北澳段除了建有行车路面外,还在部分路段建设观光辅路,便于群众游玩,实现该路段观光旅游和交通运输的综合功能。

  “这一段修好之后,周边的游客可以过来和大海近距离的接触玩耍,也是我们长乐地区游玩的好去处,同时也会给企业带来很大的效益、给周边的村民带来交通上的便利。”陈仁开说。

  (记者 高维 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