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尊老爱幼 梦想启航

小舞星艺校大型公益汇演走进联村村与老人同乐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1-25 12:46: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似清清的水、柔柔的情,如雨中花儿般清新娇美,一群美丽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演绎出民族舞的秀美;或是劲暴的音乐中,渗透着热情的一群少年,把街舞当成超酷超炫的表演;还有浪漫而又富有活力、节奏鲜明的拉丁舞,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一遍遍点燃了台下观众的无限激情。

  这不是专业舞蹈演出,这是1月24日,由航城街道联村村委会主办、小舞星艺校承办、海峡建材家居城赞助的大型公益汇报演出。演出在上湖文化中心举行,小舞星艺校的近600名4-18岁学员与该村部分老人一起,快乐共迎新春,开启新年梦想。

  《茉莉花》、《我爱洗澡》、《不上你的当》、《炫炫炫》等音乐拨动了大人、孩子的心弦,民族舞、街舞、爵士舞、拉丁舞轮番上场,苗苗班的小朋友们、各级舞蹈班的大孩子们争相出彩,精彩纷呈,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获得掌声阵阵,家长们穿的红色衣服更让全场成了红色的海洋。下午和晚上两场45个节目,近五个小时的演出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孩子们如花朵一般尽情地绽放。演出高潮不断,喜庆欢快,童趣盎然,尽情展示出我市少年儿童的多才多艺,表现了他们乐享幸福童年的快乐生活。

  “看到孩子们在舞台上的认真表演,虽显稚嫩,却让我们做家长的心都融化了,我们看到孩子一点一滴的成长很感动,也很欣慰。”一位观看演出的家长会心地说道,眼里除了感动,还有感激。

  坐在第一排,从头到尾都满含着笑意专注观看的陈老人乐开了花:“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的演出,这些孩子太聪明了,我好喜欢,都演得很好,又懂事,我好像年轻了好几岁。”陈老人坦言,这是他过得最开心的一个年。

  除了表演,让孩子们更开心的是,在表演的间隙,能跟爸爸妈妈一起亲手给陌生的老人们递上用自己的零花钱买的礼物,并和老人家道一声新年祝福,老人慈爱地抚摸孩子的头。温情瞬间融化在那声声祝福和柔柔地抚摸里,现场掀起了一阵情感交流的高潮。

  “小舞星艺校坚持爱心育人,这次我们选择走进村间举办汇演的目的除了展示才艺,更为了给孩子创造一个表达爱的机会,让孩子们成为爱的使者,去散播爱的种子,让爱在幼小的心灵不断生根、发芽和壮大,让梦想健康启航。爱别人,才能更爱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小舞星艺校负责人池敏桢说。

  天气虽冷,热力不减,兴奋挂在每个孩子的脸上。

  (记者 文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