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永荣城市广场预计年底开业

 ——大润发连锁超市、金逸影院、音乐百度量贩KTV已正式签约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3-18 09:29: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3月16日,记者在地处首占新区的永荣城市广场看到,两幢成型的建筑气势恢宏,高耸的办公楼玻璃幕墙现代感十足。据项目现场招商主管徐高智介绍,永荣城市广场主要有两大区域组成,一块是一栋高达10层的现代化SOHO办公楼,另一块是提供市民“一站式”综合购物中心。该综合购物中心总共5层,地下一层为停车场,可提供约400个车位,地面四层主要包括国际超市、梦幻影院、高档餐饮、量贩自助KTV、儿童欢乐天地等休闲文化娱乐业态。

  徐高智告诉记者,永荣城市广场将以家庭体验式消费为主,“一家人带着小孩到这里,购物可以在大润发超市,娱乐可以在影院、KTV,正餐可以在二楼的美食街,下午茶可以在一楼的咖啡厅、甜品烘焙店。”

  据了解,永荣城市广场位于首占新区广场路西侧、海峡路东侧,由全国民营百强企业——永荣控股旗下的永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发。自2012年9月份启动建设,经过建设者两年多的努力,主体工程、公共部分内部装修及绿化等配套设施于去年11月完工,投用后将有约80家品牌商户入驻,是我市已建成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2014年11月12日,该广场已与世界500强企业大润发连锁超市成功签约,大润发的强势入驻不仅是对首占新区商圈市场前景的肯定,还将打破我市现有的购物需求和消费品位。

  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贵表示,作为未来大商圈集中区,首占片区周边消费人口预计可达30万人以上。永荣城市广场直径3公里范围内,云集住宅、SOHO办公、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长乐一中分校、长乐附小分校、长乐实验幼儿园分园,并毗邻市检察院、消防大队、公交总站、省级城市轻轨站,未来不论是人口密集度、生活配套便利性,以及消费水平都为长乐首屈一指。坐落于新区核心商圈内的永荣,其巨大的商业价值潜力成为了大润发青睐入驻的主要原因。

  除大润发外,永荣城市广场还于今年2月初和金逸影院、音乐百度量贩KTV等正式签约,肯德基、麦当劳、屈臣氏等也已在接洽中,预计于今年年底开业,届时将给我市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娱乐休闲购物新体验。

  作为我市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永荣城市广场的建成将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的城市化进程,完善区域居民生活配套,提升现有商业配套和服务水平,对我市新一轮的经济腾飞具有深远意义。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