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福州市总工会来航为省级“巾帼文明岗”授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4-02 08:12: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1日,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薇一行赴锦江科技有限公司,为该企业获得省级“巾帼文明岗”的纺丝品管部授牌。我市总工会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上,张薇一行对品管部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姐妹们珍惜荣誉,巩固成果,再接再厉,以此次授牌作为新的起点和动力,积极创造条件,向全国“巾帼文明岗” 的目标迈进。同时希望该“巾帼文明岗”充分发挥基层妇女组织的示范、引导、辐射、带动作用,当好妇女的娘家。

  据悉,我市获得福建省“巾帼文明岗”称号的三集体分别是:长乐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女子警务队、长乐市吴航中心幼儿园、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品管部。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