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青运会场馆指路牌上岗待命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7-10 06:03: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9日晚上10:30,记者在长限环岛往吴航路一侧绿化带看到,工人们正连夜加班安装青运会场馆指示路牌。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青运会倒计时100天的临近,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比赛场馆周边的交通指示牌也正加紧安装。

  在长安公园高速出口处,记者看到,青运会场馆的指路牌已经安装到位,上面标有长乐市新区体育中心、长乐市华侨中学、长乐市体育中心等场馆的方向、距离,外地来长乐观赛的观众,根据路牌的指引就可以轻松地找到比赛场馆。

  据交管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给青运会的参与者和观众提供准确、清晰、快捷、方便的交通指引服务,目前他们已经将长安公园高速出口作为外地车辆来航观看比赛的主要通道之一。除了在此高速出口安装指示路牌外,比赛场馆周边的交通主次干道上也都会安装场馆指示路牌。即使是对长乐路况不太熟悉的司机,按照指示路牌的箭头指引,也能顺利抵达青运会的比赛场馆。

  据了解,目前长安公园高速出口至吴航路已安装完成3面大的指路牌,紧接着交管部门还将安装10几面小的指路牌。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