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我市扮靓环境迎青运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8-25 22:45: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8月19日,记者从第一届全国青运会长乐分赛区执委会获悉,我市加大环境整治与绿化整治提升工作力度,打造美好形象,迎接第一届全国青运会。

  我市加大青运会比赛场馆周边、沿线、沿路环境整治工作。截至目前,营前街道37处,均已完成改造和拆除;漳港街道原有5处,已拆除、改造完毕,新增4处,也已拆除、改造完毕;文武砂镇原有9处,均已全部拆除、改造完毕。新增的5处文武砂镇已开始动工,其中3处已完成拆除和改造,2处正在抓紧完善。国创征地范围内3处,文武砂镇、漳港街道结合征地,均已完成拆除、改造。凯邦锦纶附近环境治理工作,古槐、文武砂两镇均已完成拆除和卫生治理。江田镇完成卫生整治和垃圾清理工作。同时,我市还将在青运会比赛场馆周边、沿线、沿路增加广告牌、标语设置,鼓浓青运会氛围,体现长乐特色,打造城市品牌。

  我市还通过绿化、花化、彩化的方式,大力开展青运会比赛场馆周边、沿线、沿路绿化整治提升工作。目前,机场高速一期(机场收费站至青洲大桥南端)、沈海高速营前段、文武砂大东湖水上运动中心西岸沿线、营融线西侧绿化工程等已完成。两港线(漳港环岛至松下段)绿化已完成招标工作,即将进场施工。营滨路营前标段绿化景观提升设计方案审定,近期内可以完成种植。营融线绿化工程待路面施工完成将进行绿化种植。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