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9-22 15:15: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9月22日,吴航街道、洋锦社区联合安然公司开展“安全的家”社区宣传活动,普及燃气安全使用常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安全用气意识。

  在团结小区里,安然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摆放了安全宣传展板、宣传手册以及各类灶具,用生动的方式形象地向居民讲解燃气使用安全常识,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宣传材料。面对居民提出的燃气使用问题,工作人员们现场一一给予详细解答,增强市民安全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入户,对用户的燃气管道进行细致地检查,提醒用户如何正确地使用燃气管道设备,保障用户和家人的安全。

  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此类宣传活动很实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燃气安全知识,对于每家每户的安全使用起到了积极帮助。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