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长乐市十佳平安志愿者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2-11 09:11: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谁是活跃在政法战线上的优秀平安使者,谁是为长乐综治尽心尽力的基层志愿者?答案将由一场投票来揭晓!近日,由长乐市委政法委、综治办组织开展的长乐市“十佳平安志愿者”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全市平安志愿服务工作和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充分会发平安志愿者在平安长乐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即日起至12月20日,网友可通过长乐新闻网“十佳平安志愿者” 评选页面http://www.clnews.com.cn/zt/sjpazyz/”参加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最佳,还可关注“掌上长乐”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投票。届时,长乐新闻网和”掌上长乐“的票数将合并,取前十名为”十佳志愿者“,其他候选人将颁发优秀奖。

  在进入投票页面后,网友们需注意以下细则:

  1.投票前可点击人物照片查看事迹简介,勾选候选人姓名旁的方框确定选择对象,然后在页面底部填上姓名和手机号码提交投票。

  2.有效认定:根据活动规则,每个手机号码每天投票1次,一次只能选择一位候选人,超过次数的投票,系统将视为无效。

  快来为你喜欢的志愿者投上一票,一起见证长乐平安建设的优秀成果吧。

  掌上长乐二维码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综治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