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市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赴西北进行暖冬慰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1-25 20:19: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照片由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提供)

困难群众排队领取物资(照片由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提供)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7日至24日,我市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和福州天心公益服务中心代表赴西北三省进行暖冬慰问。

  慰问组成员先后到甘肃灵台县、宁夏回族自治区隆德县、青海化隆县三地慰问了三十多户困难群众,给每户群众送去了面粉、食用油、大米、卷纸等食品及生活用品。

  据悉,此次爱分享与天心公益代表去西北三省,原本是想了解之前在长乐举行捐赠的旧衣物活动中,收到的物资有没有捐赠到位,也好给长乐的爱心人士一个交代。到了当地物流点后,代表们与当地的公益组织积极互动,了解了当地公益活动开展的情况,临时决定购买生活物资,慰问当地的困难群众。

困难群众领取物资(照片由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提供)

陈惠与藏族同胞合影(照片由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提供)

  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惠作为该团队的代表参与了此次慰问活动,他很感慨地告诉记者:“因为资金有限,我们这次慰问的困难群众数量也有限,希望长乐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关注西北、西南的困难群众,为他们献上一份爱心。”

  陈惠表示,今年四月,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将赴贵州、西藏、云南、广西等省进行慰问。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送去长乐人民的爱心,同时也为增进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出一份力。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