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年未至 年味浓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2-03 14:13: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随着猴年春节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节庆商品开始摆上货架,受到市民欢迎。记者在永辉超市十洋店看到,商场的过道已成为一片红彤彤的专卖年货装饰品的区域。大红灯笼、迎新福字、中国结等各式各样的春节用品营造出浓浓的年味儿。

  在这些喜庆饰品中,猴年贴画、猴年吉祥物更是占了不小的比例, “猴”元素的主题商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购买。“小猴子很可爱,过年了要把家里布置下,感觉才有气氛。”一位正在选购的市民说。

  在河下街商铺里,喜庆的中国结、春联、灯笼挂满了商店的各个角落。店家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储备好了春节饰品,准备迎接销售高峰期。

  除了猴年装饰品火爆以外,猴年金饰也受到消费者喜爱。在市区的珠宝店里,各类以猴为题材的黄金摆件、饰品都占了柜台最显眼的位置。产品款式多种多样,“黄金猴”成为了珠宝市场的新亮点。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文/王海滨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