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创业在长乐 >> 正文

全国化纤产业品牌创建交流会在航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10 21:39: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7日,全国化纤(锦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培训交流会在航举行。中国化纤工业协会、上海纺织控股集团、东北大学研究院的专家教授作专题演讲。交流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教授分别对化纤行业的品牌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化纤(锦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的重要性作出重点解读;指出了化纤(锦纶)产业链产品品牌推广的发展模式以及纺织新材料与流行时尚所需要的新元素。此次全国化纤(锦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培训交流会在我市举行,将推进长乐化纤产业知名品牌的创建工作,促进我市化纤企业的转型升级,助力我市化纤行业的产品创新、品牌创新、技术创新,同时也为全面提升长乐化纤的区域品牌价值,为长乐化纤产业“由大变强”提供切实支撑。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