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交警大队:整顿交通秩序备战高考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03 18:00: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高考将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高考考点周边交通状况,及时部署,超前运作,在城区主干道开展整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精心为广大考生构筑交通安全“防护网”,为高考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6月3日上午,在城区培青路记者看到,市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对道路两侧违章停放的车辆,依法进行查处。市交管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以隐患排查为着力点,筑牢安全“防控线”,对考点周边的道路进行专项整治,以确保高考中考期间全市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同时,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对学校及周边道路交通设施情况实施安全大检查。“我们要求全市的公安边防派出所,从考点通往周边的道路,还有在建施工的道路、考点周边的交通设施、运送中高考学生的客运车辆驾驶人以及这里天气等5个方面入手进行一次安全大排查;然后再结合我们近期开展的为期3个月的交通大整治活动,清理整顿考点周边的交通秩序”。市交管大队副大队长陈文忠说。

  记者了解到,在考试期间,考场周边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给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和安静的考试环境。市交管大队副大队长陈文忠表示:“在中高考期间,我们会在培青路,还有侨中的周边的道路适时实施交通管制,管制的时间是上午7点半到考试结束,下午是1点半到考试结束。希望广大市民就是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不要乱按喇叭,减少噪音污染,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记者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