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吴航街道:举办科普讲座 倡导环保理念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14 08:33: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7月6日下午,吴航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举行,会议邀请市总工会副主席何迎春作《环保酵素救地球 自己动手做酵素》讲座。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负责人、社区党员等参加活动。

  在专题科普讲座上,何迎春简单介绍环保酵素的制作方法,她说,环保酵素有催化、分解、转化、重组的作用,用途广泛。在农业方面,将酵素使用在家畜养殖场,能使饲养过程健康化,改善饲养的环境。在家居生活中,可清洗水果蔬菜、驱蚊除臭、防止水管堵塞等。讲座通过分享环保酵素的神奇效果、推广环保酵素的制作方法与使用技巧,引导大家树立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用最简单的行动、最经济的方法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我们长乐人应当要宣传这个环保酵素,它对环保环境非常好,我一直有关注这个,这次想再来学习一下,以后推广我们邻居。”一位来听讲座的市民说道。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