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城区公办幼儿园派位抽签结果揭晓 301名幼儿被录取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21 15:52: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家长正在抽取抽签资格

  图为抽签现场

  紧张的家长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1日,我市城区公办幼儿园新生公开派位抽签录取工作在市教育局举行,301名幼儿被录取。家长代表、司法局公证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见证了整个过程。

  现场对实验幼儿园、吴航中心园和洞江幼儿园等3所公办幼儿园进行现场抽签、当场公开抽签号。由于实验幼儿园分园登记人数只超出原计划招收人数3名,经研究决定将实验幼儿园分园公开派位报名登记的78名幼儿全部录取。

  实验幼儿园参加抽签的幼儿共297名,派位共分25组,每组12名,被抽中的派位号是:08、01、10、11、02;吴航中心幼儿园参加抽签的幼儿共93名,派位共分9组,每组11名,被抽中的派位号是:01、07、02、10、03、09;洞江幼儿园参加抽签的幼儿共59名,派位共分5组,每组12名,被抽中的派位号是:03、02、06、01、08、11、09、04、10、12。抽签录取工作整个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受到家长好评。

  抽签结束后,教育局将把抽签号相对应的新生录取名单在教育局及各幼儿园门口公示,并告知新生入学报名具体事宜。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