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强化汛期和G20峰会期间渔业安全生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8-29 15:39: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为确保汛期及G20杭州峰会期间福州市渔业生产安全,8月23日,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陈明东副局长带队前往长乐市督查渔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支队邓晓毅副支队长陪同。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长乐局有关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详细询问了防范及劝阻涉渔船舶前往敏感海域生产所采取的措施,督促长乐局严肃查处不听劝阻前往敏感海域生产的船舶。督查组对长乐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及执法人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随后,督查组前往漳港三营澳、百户澳等船舶集中点检查,了解辖区渔船基本情况,向船主宣传海上安全生产知识,要求他们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渔业法律法规,严禁到敏感海域生产,出海期间必须开启北斗系统。

  最后要求长乐局清醒认识汛期和G20杭州峰会期间渔业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快涉渔“三无”船舶处理进度,防范和劝阻渔船前往浙江等敏感海域从事捕捞作业,确保福州市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 通讯员 卢林丹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