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中影万星影城综合体主体工程将于元旦前完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03 08:37: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在位于吴航路北侧、榕航路东南侧的中影万星影城综合体施工现场看到,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他们正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奏响了一曲重质量、保安全、赶进度的战斗凯歌。据施工方介绍,目前,万星影城综合体已完成8层主体工程建设,力争于明年元旦前完成主体工程的建设任务。

  中影万星影城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为6亿元,于2014年5月着手桩基及周边支护桩建设,于今年4月开始地上施工,用地面积达26208平米。

  该项目是地下二层,地上裙楼加双塔主楼的布局,其中在裙楼部分设有8个电影院放映厅,配备IMAX(能够放映比传统胶片更大和更高解像度的电影放映系统)电影,可容纳千名观众前来观影,将带给市民身临其境的观赏体验。

  据悉,建成后的万星影城综合体,是集购物中心、电影院、文化影视用房、商务办公、商业、饮食、大型超市于一体的大型休闲娱乐中心。此外,综合体还能提供将近600个(包括地下、地面车位)左右的机动车车位。

  “百余名工人正在主体大楼紧张施工着,目前,主体大楼的裙楼部分已基本建成。”中影万星影城综合体项目经理林威说,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水平,也为群众提供一个理想、舒适的活动场所。

  (吴航乡情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