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进修校附小举行首个开学典礼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05 10:29: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5日上午,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迎来了首个开学典礼,标志着该学校正式投入使用,500余名师生齐聚一起,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早上八点,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在进修校附小的操场上准时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仪式拉开了序幕。学校相关负责人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勉励全体同学要以良好的心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还向全体班主任颁发了聘任书、合影留恋。仪式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走进新教室迎来“第一堂课”,正式开始了新学年的学习生活。

  对于学生们来说,这是首次踏入新校园,新校园的美景,可谓是目不暇接。“学校的花花草草都很漂亮,操场也很大,我和我的同学们玩的也很好,老师也很好,我很喜欢这所学校,我以后会在这里好好学习。”六年级学生李明辉告诉记者。

  进修校附小的投入使用,让小学生享受到了更加优质均衡的教育资源。

  (记者 陈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