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长乐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活动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10 12:30: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主持人陈冰莹宣读倡议书

  长乐新闻网讯 “文明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一个城市最美的名片;文明需要有力引领,文明更需要广泛传播;文明是城市的风景,创建文明城市关系你我他,惠及千万家。”10月10日,由我市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联合发起倡议的“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科技文体局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领导郑宽挺、郑子毅、林少惠等出席启动仪式。

  “八不”行为规范包括安全出行不违规、垃圾分类不落地、节俭用餐不浪费、红白喜事不奢办、言谈举止不粗俗、文明上网不低俗、旅游观光不任性、经济生活不失信8个方面。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