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一男子被轿车撞倒 又被多辆车撞击不幸身亡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5 11:04:1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网10月25日讯(海都记者 余少林)前晚9时许,长乐鹤梅线文岭东吴村路段,一辆轿车将一名男子撞倒在地后驶离现场。由于天黑下雨加之路灯光线不好,男子又被后面的多辆车子相继撞击和碾压。当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时,男子已经不幸身亡。第一名撞倒男子的肇事司机已向警方投案。

  据附近居民陈先生介绍,死者是附近一家建材厂工人,在返厂途中发生事故。男子被第一辆车撞倒后,又被一辆非机动车撞到,然后是被两辆小车撞上。

  “要不是住在对面的一名女子,冒雨用木板挡在伤者后方,示意后方车辆避让,不知道还会有多少车从伤者身上碾过。”陈先生心有余悸地说。

  记者得知那位好心女子姓谢。当时她在二楼房中,听到“砰”的一声,看到一名男子躺在路中,于是拿块木板挡在该男子后方,向后方车辆示意此处有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