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2名选手进入电视微言讲决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08:34: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日前,“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电视微言讲活动决赛选手名单公布,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从各地各校选送的90名微言讲参赛选手中遴选60名进入电视决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名选手入围其中。

  电视决赛录制地点设在福建教育电视台演播室,60名选手分2期进行录制,第1期时间为11月15日至16日,第2期时间为11月22日至23日。福外的蒋丽芬、郑霜霜2名选手将参加第1期的录制,他们的参赛作品分别为《黎明的曙光》、《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据悉,栏目组将在11月初深入60名进入决赛的演讲者所在地拍摄演讲者个人VCR短片,内容包括日常学习、生活场景,典型励志故事再现,励志箴言等,力求体现个人事迹和不同个性色彩。

  (吴航乡情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