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吴航纪事 >> 正文

陈新忠:攻坚克难,打造长乐交通新优势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15:45: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作为福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长乐交通运输局局长陈新忠对几年来交通事业的发展备感自豪,又深知责任重大。他表示,将以身作则,带领全体交通人砥砺前行,攻坚克难,打造长乐交通新优势。

  在福州市党代会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陈新忠认为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他将带领全局上下以交通运输建设带动长乐经济发展为目标,深入领会大会的主题和指导思想,深刻认识福州市面临的“五区叠加”的新机遇、长乐市作为福州新区核心区的大利好,用大会精神引领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当前开展的百日攻坚行动中,我们局任务重大,其中包括绕城高速、长平高速两条重点道路建设,我们将坚持做到‘四个一线’,即盯紧一线征迁,发现、破除征迁难题;跟紧一线施工,清除施工障碍;落实一线责任,加强督导追责;生成一线项目,谋划全市大交通格局,全力打好交通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陈新忠说,除此之外,交通运输局还将着力加快普通干线公路建设、高速公路建设、港口码头建设、农村路网建设步伐,提高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化水平。同时,进一步整治规范运输市场,推进公交事业发展,加快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完善农村公路路网和安保工程建设,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管控和巡查,全面优化城区交通运输环境。

  陈新忠表示,今后五年,市交通运输局将紧抓“十三五”发展新机遇,持之以恒打好交通攻坚战,全面提升我市交通服务水平,营造畅通、高效、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让市民享受到交通福利的同时,也为长乐全面融入福州新区建设、对接平潭综合试验区开放开发提供强有力的交通助力。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